即时新闻
首页> 新 媒 体> 博览天下> 浏览文章
港星蔡少芬全家搬回香港 上海300平米豪宅急出租
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佟亦加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佟亦加报道)一年前举家移居上海的港星蔡少芬,近日传出她和丈夫张晋带着3个孩子已搬回香港。上海房屋中介晒出豪宅内装照开租,证实“蔡少芬刚搬走”。


张晋蔡少芬夫妇资料照。.png

张晋蔡少芬夫妇资料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中港两地多家媒体17日披露,蔡少芬已举家搬回香港。而上海房屋中介也在网上晒出蔡少芬位于翠湖天地御苑的豪宅照片出租单位,表示“蔡少芬刚搬走可以直接入住”。该信息显示,这套复式豪宅面积324平米,格局是4房3厅4卫,经过两次装修,配有地暖功能,且家具和家电全配置妥当。


蔡少芬举家搬回香港,上海300平米豪宅急出租。.png

蔡少芬举家搬回香港,上海300平米豪宅急出租。(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有网友拿房屋中介公开的照片对比蔡少芬过去公开的居家视频,发现内部格局、家具摆设相似度极高,因此大都认为是同一套房子。除了有宽敞客厅、L型沙发、原木茶几,主卧室的大窗户可以看到一片绿意;从厨房配置看,有烤箱、微波炉及许多置物柜,厕所配有2个洗手台和大浴缸。此外,用餐区外的原木阳台和蔡少芬早期分享种菜的地方也极为相似。


       上海疫情3月份大爆发,官方严厉封城导致食品短缺等乱象频生,民众为了自救除了选择黑市高价食物,还通过以物易物获得自己想要的食物,更有人选择在家中种菜。张晋4月21日曾在微博贴出蔡少芬的多张照片,并配文道:“她开始种菜了!”


       张晋除了分享蔡少芬在露台上种植的蔬菜及香葱,还特别晒出蔡少芬的的一张手部特写,只见蔡少芬手上沾满了碎蛋壳,看来她是徒手捏碎了鸡蛋壳,用来做肥料。许多网民留言:“看起来不错啊,自给自足。”“港姐都要耕种谋生?”


       3月30日,网上曝光蔡少芬在综艺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的最新采访视频。当时她透露,已举家搬到上海一年,并大赞当地生活便利,网购可以直接送上门,外出又有网约车、共享单车等,方便又实惠。她感慨上海生活“好得没得再好了”。


       只是没想到,蔡少芬的话音刚落,上海疫情大爆发,官方开始严厉封城,规定居民足不出户,连郊区的农夫也不准下田种地。导致缺菜少粮,物价暴涨,极端的“清零”政策不仅重创经济,而且引发“逃离潮”。


       时下的中国演艺圈,许多名气不上不下的演员,都处于无事可做、无戏可拍的尴尬境地。对此,“香港01”评论说,“蔡少芬或许考虑到家人长远的生活,才决定搬返香港。”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浙江诸暨法院判决书现百余处错误打破最高法公布错误之和,被指玩忽职守   近期,浙江绍兴诸暨市人民法院颁发的判决书上出现百余处错误打破最高法公布判决书错误之和,包括款项错误等,一字之差,涉案金额翻万倍。民众称,该法院工作人员是犯玩忽职守罪。 【详细】

微视频|苹果上海新店火爆开业 ... | 中国房价暴降 断供人崩溃一瞬间... | 中国房企再爆雷 金辉控股宣布债...

微视频|学校“豆腐渣”栏杆断裂,青海10岁男学生在教学楼里坠楼   近期,青海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小学一名三年级10岁男学生被同学推搡,因楼梯护栏杆断裂而坠楼。事后,该学生被送入ICU。该教学楼才建成两年多,家长和民众质疑是豆腐渣工程。 【详细】

恒大财务造假5600亿 普华永... | 微视频|河北燕郊爆炸现场封口,... | 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 这类城市首...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