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环境污染> 企业污染> 浏览文章
微视频|浙江杭州西湖区湖埠村自来水管道被接垃圾管道 传民众维权被抓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程敏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浙江讯:近期,有1,600多人居住的浙江省杭州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发生自来水异常事件。官方称是双浦易腐垃圾处置点不规范操作导致,然而,网传消息指当地民众维权,反被抓捕。


近期,杭州市西湖區雙鋪鎮湖埠村污水嫁接到飲用水管道.png

杭州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民众维权,反被抓捕。(视频截图)


       7月30日,杭州市西湖区政府官方微博“西湖发布”通报称,7月26日下午收到村民反馈湖埠村饮用水被污染一事,经调查,是双浦易腐垃圾处置点内部违规操作,导致污水进入市政供水管道。28日上午已恢复正常供水。相关责任人正在被调查。


西湖发布.jpg

▲关于双浦镇湖埠村自来水异常事件的通报。(“西湖发布”微博截图)


       《澎湃新闻》报道,当地居民表示,近日家中的自来水出现像垃圾和尸体腐烂的味道,他和家人均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事后,民众发现垃圾处理厂将管道接到了湖埠村的自来水管道。


杭州市西湖區雙鋪鎮湖埠村污水嫁接到飲用水管道.png

▲市政供水管道人员。(视频截图



       据西湖区政府官网信息显示,湖埠村地块的垃圾处置中心建筑内部主要是处置中心、地下污水处理池,设计日处理量10吨。


       报道指,杭州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有366户、1,600多人。事件发生后,很多居民在做饭、洗澡使用该水后出现肚子疼、皮肤发红点等情况。



       网传视频显示,当地居民为此进行维权,反被地方政府派公安人员抓走。


视频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污水嫁接到饮用水管道,导致当地居民饮用后出现拉肚子、皮肤发红点等状况。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买家狂购黄金,首季消费量同比大涨   中国今年第一季度黄金消费量同比大涨,其中金条与金币尤其受到中国买家青睐。业内分析指经济的不确定性、房地产市场长期低迷以及股市下挫等现状,吓到中国买家,避险情绪促使人们纷纷涌向黄金市场,助长了全球金价的涨势。 【详细】

“锂王”天齐锂业暴雷一季度业绩... | 中国黄金市场反常 越贵越有人买 | 中国珍珠奶茶连锁店在港上市 首...

中国黄金白银全部下跌 引发热议   2024年4月22日,国际金价大跌,导致中国黄金、白银价格也全部下跌,品牌金饰下跌了14元/克,引发热议。 【详细】

微视频|上海杨浦区一栋楼房国企... | 哈尔滨啤酒在香港被检出呕吐毒素... | 微视频|访民在包公祠跪地喊冤 ...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