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微视频|吉林长春疫情封控逼疯女子持刀挨户杀人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作者:李木子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李木子报道)吉林省长春市因疫情严重采取“清零”防控,长期封小区封楼,给民众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伤害。近日,网传长春市一个小区有一名女子被封控后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手里拿刀,开门就砍”。


吉林长春“清零”防疫封控后,网传一名女子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png

吉林长春“清零”防疫封控后,网传一名女子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合成)


       网友“新闻调查”社交网络推文内容显示为微信“家博汇业主2群”,有人说:“我们单元的人挨家敲门杀人,我得回隔离的没在家。把她老公都杀了,就我们那栋楼的,吓人不?TMD,得回隔离来了!”另有人解释说:“有个小区,估计人疯了,到处敲门,手里拿刀,开门就砍,真的,都注意点,别轻易开门。”


       另一网友“来去之间”也推出该事件的一段录音,一女子急切地呼喊:“主任、主任,我不行了,我在二楼呢”,“快点的,快点的,我不行了!”另一个女子说:“所有人都不许开门,无论谁敲门都不开,现在发生点急事。”有不少人询问发生什么了,有人回答:“保护好自己,别开门看热闹,好奇心也别太重。”


视频吉林长春疫情封控逼疯女子持刀挨户杀人........】


       该事件的两则视频显示,疑似这位杀人女子,在一处电梯候梯处,她手里拿着一把刀,两手沾满鲜血,地上有不少血滴,她在一个电梯按键,又到另一个电梯门侧按键,疑似监控男子说:“报警完事”。另一则视频中显示,警察在电梯里抓捕到该杀人女子。


吉林长春“清零”防疫封控后,在一处电梯候梯处一名女子疯了,她手里拿着一把刀,两手沾满鲜血,地上有不少血滴,她在一个电梯按键。.png

吉林长春“清零”防疫封控后,在一处电梯候梯处一名女子疯了,她手里拿着一把刀,两手沾满鲜血,地上有不少血滴,她在一个电梯按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网友说,“正常人封闭几天都要憋疯。”、“人祸大于天灾。”、“终于了解文革是什么一回事了”、“墙国底层人互害模式开启”、“防疫防的把人都搞疯了!”。


       吉林长春市自3月11日宣布封城,该市疫情一直无法如官员愿望达到“精准防疫”,已有多名官员被问责。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月3日又指出,从3日到7日,利用5天时间,在长春主城区的九个区域实现全社会“动态清零”,但感染人数仍居高不下。据吉林省卫健委网站数据,4月7日累计新增本土感染者2027例,6日新增2189例,5日新增2499例,4日新增1940例,3日新增2920例,仅5天累计新增本土感染者9448例。


       中国的“动态清零”防控政策,导致疫情封控中不仅上海市民饿得喊救命,长春也如此。网传视频中显示,“长春恒大城小区居民喊楼救命”,视频中显示:“长春恒大城小区不作为,楼内有阳性病例隐瞒不通报,导致物业人员给送药变成密接。目前物业处瘫痪状态,也不给业主提供保供物资,居民开窗大喊救命。社区不接电话,封门近20天给打过一次蔬菜包,居民该如何自救!”视频中听到很多人喊“救命”。有男子说:“完了我家小区,个个敲盆呢,喊着救命,没有吃的了!”但另一则视频却显示,长春市农村因为蔬菜卖不出去,两名男子把大量的蔬菜都喂鸡了。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买家狂购黄金,首季消费量同比大涨   中国今年第一季度黄金消费量同比大涨,其中金条与金币尤其受到中国买家青睐。业内分析指经济的不确定性、房地产市场长期低迷以及股市下挫等现状,吓到中国买家,避险情绪促使人们纷纷涌向黄金市场,助长了全球金价的涨势。 【详细】

“锂王”天齐锂业暴雷一季度业绩... | 中国黄金市场反常 越贵越有人买 | 中国珍珠奶茶连锁店在港上市 首...

中国黄金白银全部下跌 引发热议   2024年4月22日,国际金价大跌,导致中国黄金、白银价格也全部下跌,品牌金饰下跌了14元/克,引发热议。 【详细】

微视频|上海杨浦区一栋楼房国企... | 哈尔滨啤酒在香港被检出呕吐毒素... | 微视频|访民在包公祠跪地喊冤 ...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