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人权动态> 浏览文章
疑因网络言论 江西九江濂溪区公民李玉荣被跨区抓捕
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作者:李熙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李熙报道)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公民李玉荣,微信公众号“仁即博爱”疑因网络言论于9月7日被警方跨区抓捕。家属尚未收到拘留通知书。

公众号“仁即博爱”注册信息.png

▲公众号“仁即博爱”注册信息(图片来源:公众号“仁即博爱”截图)


       9月16日,李玉荣的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告亲友书”,通报其父亲李玉荣于9月7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浔阳区公安局国保跨区抓捕,带走时说是口头传唤,后转成刑事拘留。


江西公民李玉荣被抓捕,其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告亲友书”并感谢亲友的关心与帮助。.png

▲江西公民李玉荣被抓捕,其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告亲友书”并感谢亲友的关心与帮助。(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她说,“这些天作为家属,奶奶和我,以及其他亲属都十分担心,不知父亲是否安康。”


       “最近才得家父具体消息,期间得到大家的关心与帮助,待一切顺利,家父释放再向诸位表达感谢之情。”


江西公民李玉荣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抓疑因在公众号“仁即博爱”发表“言论问题”,文章已经被删除。.png

江西公民李玉荣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抓疑因公众号“仁即博爱”发表“言论问题”,文章已经被删除。图片来源:公众号“仁即博爱”截图


       网友小梁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李玉荣肯定是因为言论问题被抓,他公众号“仁即博爱”的文章已经被删除。李玉荣的女儿说他爸现在浔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但警察说不是他们公安局抓的,他们只是协助。”


       小梁还表示,“目前已经有律师介入了,但是李玉荣女儿的户口不跟他在一起,所以他女儿必须要去办父女关系证明才能签委托书,现在还没有办出来。而且家属也还没拿到拘留通知书。”


       记者拨打李玉荣女儿手机,语音提示电话已关机。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央企五矿信托城投项目爆雷,引爆昆明城投债   昆明市国资委旗下的城投平台去年曾传出“爆雷”的消息,随后官方紧急辟谣。4月12日(周五),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信托机构发布公告,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逾期产品涉及昆明市八家城投平台,其中五家为昆明国企。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迅速引爆投资圈。 【详细】

黄金价格一日多变,中国批发商连... | 中国黄金价格和黄金股集体下跌 | 上海“和合系”爆雷:45亿难兑...

微视频|湖南新宁县回龙村书记被村民捅杀?警方不透露细节   2024年4月5日,网传消息称,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近日持刀捅死村书记。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当地公安部门只称接到接到该警情,并出警,但未透露细节。目前,书记生死不明。 【详细】

轰动全国祁连山千亿矿权被夺,“... | 被城管抓上车后呕吐 贵州贵阳一... | 上海富人急需钱 割肉近千万求售...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