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社会舆论> 社会万象> 浏览文章
微视频|报仇?河南汝州两警察被杀 警方悬赏通缉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傅明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河南讯:(公民记者傅明报道)2022年8月8日,河南平顶山汝州市警方突然发布通缉令,称8月6日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悬赏3万至5万元缉拿嫌犯。当地网友拍摄视频披露,是两名警察被杀。这是继石家庄2名狱警被砍死后的第二天发生的又一起警察被杀案,传闻是嫌犯报仇。


河南汝州两警察被杀.png

▲河南汝州两警察被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合成)


       据媒体报道,8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34岁男子王帅峰有作案嫌疑,现在逃。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3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


       当地公安局的通报并没有说明是什么重大刑事案件。


视频2022年8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发生一起两警察被杀,警方悬赏通缉……........】


       但当地网友拍摄视频披露,是汝州市2警察被杀。视频显示,案件可能发生在夜间,2名身着警服的警察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流了很多血。另有几个警察在查看现场。


       警方并公布了嫌犯的照片:


犯罪嫌疑人王帅峰.png

▲犯罪嫌疑人王帅峰。(图片来源:微博@平安汝州)


犯罪嫌疑人王帅峰。.png

▲犯罪嫌疑人王帅峰。(图片来源:微博@平安汝州)


       就在前一天,8月5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监狱门口,一名男子持刀砍死两名狱警,另有一人受伤。传行凶者是监狱刑满释放人员,在狱中遭虐待,遂上门报仇。


       据传8月6日发生在河南汝州的警察被杀案件又是一起刀客复仇案,但没有具体事件详情。


8月7日,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通报的“悬赏通告”.png

8月7日,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通报的“悬赏通告”。.png

▲8月7日,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通报的“悬赏通告”。(图片来源:微博@平安汝州 / 截图)


       针对这一起恶性杀警察事件,许多网友表示,中国警察在公众的心目中已经与流氓、黑恶势力无异:


       “冤有头,债有主,找对方向才是最正确的。”


       “一般来说,但凡有几分奈何,人都不会找警察去拚命。做为公职人员能让一下普通人就让一下吧。”


       “凡是针对恶政权力机构的,基本上都遭遇过杨佳的经历。”


       “终于觉醒了,知道谁是压迫他们的大山。”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央企五矿信托城投项目爆雷,引爆昆明城投债   昆明市国资委旗下的城投平台去年曾传出“爆雷”的消息,随后官方紧急辟谣。4月12日(周五),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信托机构发布公告,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逾期产品涉及昆明市八家城投平台,其中五家为昆明国企。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迅速引爆投资圈。 【详细】

黄金价格一日多变,中国批发商连... | 中国黄金价格和黄金股集体下跌 | 上海“和合系”爆雷:45亿难兑...

微视频|湖南新宁县回龙村书记被村民捅杀?警方不透露细节   2024年4月5日,网传消息称,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近日持刀捅死村书记。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当地公安部门只称接到接到该警情,并出警,但未透露细节。目前,书记生死不明。 【详细】

轰动全国祁连山千亿矿权被夺,“... | 被城管抓上车后呕吐 贵州贵阳一... | 上海富人急需钱 割肉近千万求售...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