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社会舆论> 浏览文章
河北迁安村民实名披露:指核酸阴性阳性是地方政府领导说了算
时间:2022年09月25日 作者:李木子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李木子报道)近日网传,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五里镇村民李建海,实名披露当地居民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还是阳性,是镇党委书记、镇长“说了算”,“说你合格就合格,说你做你就做了,说你没做你就没做!”


网传河北迁安大五里镇居民李建海,实名披露当地居民核酸检测是阴性还是阳性,是镇党委书记、镇长“说了算”。.png

网传河北迁安大五里镇居民李建海,实名披露当地居民核酸检测是阴性还是阳性,是镇党委书记、镇长“说了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合成)


       9月20日网传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自称叫李建海,是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五里镇松木庄村民。李建海表示,当地居民核酸检测是阴性还是阳性,做检测还是没做检测,不是检测机构说了算,“而是领导说了算”。


       村民李建海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称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他已经6天没做检测了,他咨询检测机构,(工作人员)查了自己的身份信息说,“你这个都合格,在规定的日期都在做。”


       “但是我这个一直显示我没有做,他说我们给数据传到你们镇政府,是你们镇领导说了算。”李建海表示:“今天我才明白,看看咱们镇的领导,镇党委书记、镇长多大的权利啊!说你合格就合格,说你做你就做了,说你没做你就没做!”“我们迁安市大五里镇的镇党委书记、镇长就有这么大的权利!”


       村民李建海还表示,老百姓反映村书记霸占土地、非法开采,以及养黑社会人员殴打老百姓没有人管。但现在镇党委书记、镇长可以用核酸来控制老百姓,防止老百姓到相关部门反应情况,“他们解决不了问题,但是他(们)能解决老百姓的出行”。


视频河北迁安村民李建海实名披露:核酸阴性阳性是地方政府领导说了算……........】


       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已连续4天出现疫情。综合媒体消息,9月19日,河北省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唐山市),20日新增1例(石家庄市),21日新增2例(石家庄市),22日新增7例(石家庄市6例,辛集市1例),23日新增4例(石家庄市)。截至9月23日24时,河北省现有阳性感染者60例。


图为政府定点便民核酸采样点(自费),示意图片。.png

▲图为政府定点便民核酸采样点(自费),示意图片。(图片来源:网络)


       而石家庄9月20日的1例阳性感染者为元氏县外省来元务工人员,该起疫情涉及一趟终点站为北京西的列车。该列车始发站是陕西省宝鸡南,途经西安、郑州东、鹤壁东、石家庄、保定东等车站。


       目前河北省共有高、中风险区21个,涉及石家庄市、唐山市、保定市、辛集市。截至9月24日9时,河北省有高风险区9个、中风险区12个、低风险区6个。按官方规定,对高风险地区居民实施“足不出户”封控,对中风险地区居民实施“人不出区”管控,对低风险地区居民要求“人不聚集”防范。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央企五矿信托城投项目爆雷,引爆昆明城投债   昆明市国资委旗下的城投平台去年曾传出“爆雷”的消息,随后官方紧急辟谣。4月12日(周五),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信托机构发布公告,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逾期产品涉及昆明市八家城投平台,其中五家为昆明国企。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迅速引爆投资圈。 【详细】

黄金价格一日多变,中国批发商连... | 中国黄金价格和黄金股集体下跌 | 上海“和合系”爆雷:45亿难兑...

微视频|湖南新宁县回龙村书记被村民捅杀?警方不透露细节   2024年4月5日,网传消息称,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近日持刀捅死村书记。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当地公安部门只称接到接到该警情,并出警,但未透露细节。目前,书记生死不明。 【详细】

轰动全国祁连山千亿矿权被夺,“... | 被城管抓上车后呕吐 贵州贵阳一... | 上海富人急需钱 割肉近千万求售...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