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上访维权> 民众喊冤> 浏览文章
狱警公职人员被企业发公文开除 女警到司法部喊冤十年不立案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作者:程敏、李熙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湖北讯:(公民记者程敏、李熙报道)被派驻到湖北省消防器材厂的原湖北省监狱管理局警察黄玲,于1993年在请产假期间被企业的单位纪委构陷“聚众赌博”罪名开除警察公职。她为此上访27年均无果。2021年3月22日,黄玲再次来到北京司法部要求立案,再次失望地落泪喊冤。


湖北省武汉市监狱管理局女警黄玲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十年至今不立案。.png湖北省武汉市监狱管理局女警黄玲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十年至今不立案。(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黄玲向记者表示,十年来他们(司法部)违法不受理她的案件,把她拒之门外。她请司法部监察局依法处理她警察的公职问题。她有警衔、工作证,他们拿企业诬陷的一个罪名,伪造国家公文把她开除了。企业开除她警察的公职,她按国家法律法规在这里告状,他们应该依法受理的。


       就在同一时间,一个黑龙江男警察来司法部立案,中共司法部受理了,但没受理黄玲的案件。“他们(司法部)让我在北京流浪漂泊十年,我等不到正义,害我蒙冤28年。”黄玲说。


       黄玲在司法部门口向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喊话:“唐一军部长你已经上来大半年了,应该彻查司法部内部腐败问题。还我们老百姓一个清白,依法受理老百姓的案子,两会开完了,到现在还不依法处理老百姓的问题。”


       黄玲表示,她会坚持下去,要求司法部对她的案件立案。


黄玲原是湖北省武汉市一名监狱警察,是在编在职的警察工作证。.png黄玲原是湖北省武汉市一名监狱警察,是在编在职的警察。(受访者提供)


黄玲原是湖北省武汉市一名监狱警察,是在编在职的警察。.png

黄玲原是湖北省武汉市一名监狱警察。授予警衔命令,鄂可衔令第12号。(受访者提供)


警察派驻企业却被开除公职



       黄玲原是湖北省武汉市一名在编在职的监狱警察。被派驻湖北省消防器材厂,1993年因休产假,被单位纪委构陷“聚众赌博”罪名开除警察公职。直到2008年,她才知道有三份伪造笔录,造假很明显不是本人指纹、签名。


1993年黄玲因休产假,被单位纪委构陷“聚众赌博”罪名以用企业“湖北省消防器材厂”开除警察公职文件。.png▲1993年黄玲因休产假,被单位纪委构陷“聚众赌博”罪名以用企业“湖北省消防器材厂”开除警察公职文件。(受访者提供)


       2010年她到北京司法部告状,司法部主任王勇亲自督办2年,但没有结果,她就在司法部门口喊冤喊了一年。又等来了一个叫吴爱英的部长接待,收了材料叫她回家等。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她在司法部大门口喊冤告状十年,都被拒之门外,让她蒙冤28年。黄玲表示,“我的一生就这样被腐败分子给毁了!”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央企五矿信托城投项目爆雷,引爆昆明城投债   昆明市国资委旗下的城投平台去年曾传出“爆雷”的消息,随后官方紧急辟谣。4月12日(周五),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信托机构发布公告,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逾期产品涉及昆明市八家城投平台,其中五家为昆明国企。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迅速引爆投资圈。 【详细】

黄金价格一日多变,中国批发商连... | 中国黄金价格和黄金股集体下跌 | 上海“和合系”爆雷:45亿难兑...

微视频|湖南新宁县回龙村书记被村民捅杀?警方不透露细节   2024年4月5日,网传消息称,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近日持刀捅死村书记。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当地公安部门只称接到接到该警情,并出警,但未透露细节。目前,书记生死不明。 【详细】

轰动全国祁连山千亿矿权被夺,“... | 被城管抓上车后呕吐 贵州贵阳一... | 上海富人急需钱 割肉近千万求售...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