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贪官丑行> 浏览文章
云南宣威公安局政委龙德留淫乱 50万买断婚外情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作者:程敏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中国正义反腐网(www.zyff.net)、《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云南讯:落马的云南宣威市公安局政委龙德留已被判刑,他的贪腐淫乱细节被曝光,包括他与18岁的贵州女子保持10年婚外情并有私生子,他花50万(人民币,下同)了断婚外情,却是由两名老板买单。


微信图片_20200508155906.jpg

云南宣威市公安局政委龙德留(图片来源:网络)


       《澎湃新闻》报道,2008年至2017年期间,龙德留利用担任宣威市公安局副局长、政委的职务便利,先后收受或索要刘某等人贿赂款共计102万元。他还在工程承揽建设及工程款拨付、违法案件处理、职务晋升调整等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龙德留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龙德留出生于1962年,曾任宣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政委。


       2008年,时任宣威市公安局副局长的龙德留在下班之后有个固定的保留活动,召集人员打麻将、打扑克。参与的对象有公安局内部的人员,也有当地的一些商人,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讨时任宣威市公安局局长尹大宝的欢心。


       这些人在牌局上各有各的目的,商人想跟公安人员搞好关系,弄点工程做做,龙德留等人则是想得到尹大宝的看重和提拔,所以赢钱的只有尹大宝。


       靠着“业务麻将”,龙德留混得如鱼得水,一方面从本地商人手里赚得盆满钵满,一方面哄得局长开开心心。


       龙德留2003年认识了在宣威市荣城洗浴中心打工的18岁贵州女子王某凤。2006年左右,龙德留为照顾王某凤的生意,经常来洗浴中心找她洗脚。龙德留在一次醉酒之后与王某凤发生了性关系,尽管知道龙德留有家室,两人还是保持来往,王某凤还是在2008年为龙德留生下了一个儿子,儿子户口落在了龙德留妹妹的户口簿上。之后,王某凤住在龙德留的另一处房子里,照顾两人的儿子


       2010年8月,龙德留升任宣威市公安局政委,分管公安局政治部。此时龙德留有了更大的权力,也有了新的敛财途径。包括宣威市公安局下辖的派出所任所长、煤矿老板及宣威市世纪酒店法人代表等多人找龙德留帮忙“办事”。龙德留利用职权帮助对方办事自然要受贿、索贿。


       2015年左右,王某凤认识了后来的丈夫,龙德留知情后,王某凤于2016年9月份向龙德留提出要50万元的“分手费”。双方谈判后,同意以50万元了断长达10年的婚外情。


       2016年10月,龙德留分别向两名老板索贿了50万元交给王某凤。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微视频|苹果上海新店火爆开业 现场出现讽刺一幕引哄笑   2024年3月21日晚,全球第二大苹果零售店Apple上海静安店开业,大批“果粉”蜂拥而至,有人甚至提前一夜彻夜等候。苹果CEO(首席执行官)库克也到场与到场顾客互动。而在现场一名老太怒斥“果粉”崇洋媚外的视频热传。 【详细】

中国房价暴降 断供人崩溃一瞬间... | 中国房企再爆雷 金辉控股宣布债... | 微视频|学校“豆腐渣”栏杆断裂...

恒大财务造假5600亿 普华永道“躺枪”   恒大承认财务造假5641亿(人民币,下同)后,给恒大公司审计财务的国际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引发关注,已经有大微喊出了“别让普华永道跑了”的言论。 【详细】

微视频|河北燕郊爆炸现场封口,... | 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 这类城市首... | 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富家千金...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