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抗议强拆> 暴力拆迁> 浏览文章
安徽亳州暴力拆迁砸死八旬老翁 3人被刑拘1人逃逸(图)
时间:2010年02月22日 作者:未知 新闻来源:中安在线

拆迁户韩光勇站在棚子门口,棚子旁是被强拆的房屋。记者 程士华 摄

拆迁户韩光勇站在棚子门口,棚子旁是被强拆的房屋。


拆迁户管秀珍哭泣着向记者介绍她被强拆的新房。


拆迁户韩光勇和妻子范恒芳站在棚子门口,泣不成声


       2月8日,亳州市利辛县在拆迁一栋五层楼房时,楼体突然垮塌,一名80多岁的老翁在自己家中被掉落的巨大水泥块活活砸死,多幢楼房被严重破坏。昨日,笔者从利辛县获悉,参与此次拆迁的3名工作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另一人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野蛮拆迁砸死老人


       现年80多岁的孙仲学(死者),家住利辛县人民北路棉麻公司家属院。 2月8日中午,孙仲学老人居住的棉麻公司院内,“星辰房屋拆迁公司”在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对该院内的一栋五层楼房进行拆除作业。 12时多,被拆的楼房突然发生垮塌,巨大的水泥块砸坏了孙仲学居住的平房,老人被砸中头部,送院医治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院还有两家在拆迁中房子被砸毁致无法居住。


       事件已交县府处理


       “事发之后,镇政府成立了应急小组,安排解决受影响的两户人家的食宿问题。 ”利辛县城关镇政府一名蒋姓工作人员解释说,镇政府在2月6日已经跟拆迁公司签订了安全协议,对拆迁的安全进行了要求。此次事件的责任完全由星辰房屋拆迁有限公司承担。


       “没有人出面对这个事情负责,没有人告诉我们有什么处理结果,找我们协商。 ”孙仲学的女儿对笔者说。随后,笔者再次联系上城关镇政府,“事情已交由利辛县政府处理,具体情况不清楚。”一名值班人员表示。


       相关人员已被刑拘


       据利辛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事故调查组介绍,事故发生后,利辛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事故处理小组,并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会议,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还表示,将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由责任单位对死者家庭进行依法赔偿。


       昨日,笔者从利辛县获悉,目前涉案人员王标、张志凤、贾少林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一名涉案人员刘振军被进行网上追逃。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将百万善款捐给政府?北京血友之家一慈善组织被疑骗捐   近年来,官方管控的慈善机构再曝丑闻。近日,北京市民政局主管下的一家慈善机构“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发布公告称,向北京市和国家分别捐赠10万元、100万元,引发质疑,有人指该机构“慷他人之慨”,也有人质疑其涉嫌“骗捐”。 【详细】

浙江诸暨法院判决书现百余处错误... | 微视频|苹果上海新店火爆开业 ... | 中国房价暴降 断供人崩溃一瞬间...

中国房企再爆雷 金辉控股宣布债务违约   2024年3月20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辉控股)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一笔本金总额3亿美元的债务违约。金辉控股曾被称为中国靠增信工具发债的“示范性房企”。 【详细】

微视频|学校“豆腐渣”栏杆断裂... | 恒大财务造假5600亿 普华永... | 微视频|河北燕郊爆炸现场封口,...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