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上访维权> 政府截访> 浏览文章
中央开两会|浙江永嘉政府雇用“黑帮”挑战国家信访局抓访民,民众:国家信访局改“国家截访黑帮局”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作者:程敏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程敏报道)2021年3月4日,中央两会期间,浙江、上海多位访民进京反映诉求,有人在北京火车站被高科技的人脸识别系统逮获,公开在国家信访局里上访登记处被浙江省永嘉县驻京办人员雇佣“北京黑帮”绑架拉出国家信访局。也有人在国家信访局北京警察和所带领的黑保安绑架,交给驻京办后遣返上海。访民表示,国家信访局理应改叫“国家截访黑帮局”。


2021年3月4日,据在国家信访局现场的访民提供消息,当天排队访民约20人,队伍另一边黑压压一片都是来自各地的截访人员。.png2021年3月4日,据在国家信访局现场的访民提供消息,当天排队访民约20人,队伍另一边黑压压一片都是来自各地的截访人员。(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是中国政治文化中心。而现在“北京黑帮”横行的混乱年代很猖狂公开向国家机关叫板绑架公民,甚至还有公开殴打公民的现象发生,不知道“北京黑帮”的教父是谁?


       中央开两会期间3月4日凌晨,据在国家信访局现场的访民说,现场排队的访民大约有20人左右,但栏杆外的各地截访人员黑压压一片,比访民多很多。


永嘉县驻京办雇用“北京黑帮”绑架访民


北京黑帮、永嘉截访者的北京黄牌照车辆,车牌号:京·EP3658.png北京黑帮、永嘉截访者的北京黄牌照车辆,车牌号:京·EP3658(受访者提供)


        3月4日,据在国家信访局现场的浙江访民陈松景告诉记者,上午7点分左右,我和怀(系怀妻子)三人来到国家信访局安检室内(靠近永定门西街的位置)监控下面,进去反映诉求。但是,上午7点10右,员朱建华(地方音)和帮”在国家信访局里面公开绑架我们三人,强制拉出国家信访局,乘坐北京黄牌照车辆,牌面包车牌号:京·EP3658,离开国家信访局。


浙江省永嘉县政府雇用“北京黑帮”在国家信访局里面公开绑架访民,“北京黑帮”手臂胳膊纹身.png

县政府用“帮”在国家信访局里面公开绑架访民,“北京黑帮”手臂胳膊纹身(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3月4日,却在北京警察、帮”截访者的联手下,而于当天强制被遣返


       永嘉访民吴文燕告诉记者,3月5日,上午10点钟左右,将访民陈松景、余来怀(系吴文燕丈夫)和我三人直接被送到永嘉县公安局,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法律程序手续传唤证等,就羁押我们。开始向犯罪嫌疑人来询问我,叫我鞋带解开、手上戒指拿下等。到了晚上8点钟左右才放我们回家。


      3月6日,瓯北街道、珠岙村委派出人员24小时守在访民家门口不让人外出,门口还停一辆上海大众车牌号:浙C·2E535。说,我的身份证在北京被他们(帮”)扣押了至今不还给我。


上海大众车牌号:浙C·2E535.png车牌号:浙C·2E535(受访者提供)


没有任何证件绑架访民



       上海浦东新区访民韩女士告诉记者,3月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她与同地区的蔡孝敏在国家信访局被警察(警号003369)领一帮黑保安绑架,后交给上海政府雇用的黑社会人员。这些人没有出示任何证


       记者拨打蔡孝敏手机,语音提示已关机。


视频【3月4日,永嘉县驻京办人员朱建华(地方音)和雇用“北京黑帮”在国家信访局里面公开绑架访民吴文燕,在车里史上最牛的“官话”.......】


       蔡孝敏因房屋动迁不合理,未获得任何补偿,为此维权15年,问题至今未解决。2017年警察闯进他的家中,抢夺菜刀意图迫害他的家人。警察还连续近20天,每天晚上将他家的电箱电表砸坏,使他全家每晚生活在黑暗中,读高中的儿子无法正常学习,80多岁的父母生活在恐惧中。


       2018年3月,蔡孝敏再遭到警方绑架、毒打,被关押到黑监狱迫害。


北京警方利用高科技打击访民



       上海黄浦区的访民马亚莲和沈定高、周金林等人,突破层层困难,3月5日好不容易到了北京车站,却在北京警察和上海截访者的联手下,经人脸识别系统被逮捕,而于当天被遣返上海。


       3月5日傍晚时分,记者联系上马亚莲,当时她和沈定高等人正在返沪的火车上。对于返沪后的命运,他们都表示无法预测。


       稍晚,马亚莲发表了一篇帖文:“国家信访局,理当改名国家截访黑帮局。”


       从这次进京被截访的经历,她有感而发写道:“大数据,为截访背书;科技,为违法开道。科技力量没有最大程度用于打击真正的罪犯,却用来对付手无寸铁、身负冤情或批评政府不当的维权和爱国异议者,滥用于各类不当事务。”


       “官员群体亵法乱政几十年来愈行愈烈,国家信访局就是官场群魔乱舞的场所和官府高度违法的缩影。”她举例,地方篡改来访者资料和各种造假,配合地方抓捕维权者,敷衍和拒绝冤民诉请等等。


       她认为,“代表中央政府的最高接待机构,倘若真要杜绝截访,门前会有那么多截访者云集?又会有那么多截访者公然堵截在上访者家门口和火车站?北京公安会积极配合地方截访?各地黑监狱敢公然设立且被打被关民众无处告状?”


       而最眼前的例子:一方面做出大门洞开迎接四方来访的姿态,另一方面却暗中指令或预设各地严控民众在全国两会期间进京来访和递交议题。是对政府衙门挂羊头卖狗肉、祸乱国民的最佳诠释!


       因此,她认为,国家信访局,实际早就成为地方截访的保护伞和同谋者,理当改名“国家截访黑帮局”。


       马亚莲因私房动迁问题上访,但屡遭有关部门的敷衍、推诿,并经历了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区分局的一系列迫害和摧残。马亚莲迫于无奈到北京上访,因此被判劳教一年。据悉,马亚莲在拘禁期间已经被打断了两腿,导致双脚残疾。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央企五矿信托城投项目爆雷,引爆昆明城投债   昆明市国资委旗下的城投平台去年曾传出“爆雷”的消息,随后官方紧急辟谣。4月12日(周五),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信托机构发布公告,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逾期产品涉及昆明市八家城投平台,其中五家为昆明国企。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迅速引爆投资圈。 【详细】

黄金价格一日多变,中国批发商连... | 中国黄金价格和黄金股集体下跌 | 上海“和合系”爆雷:45亿难兑...

微视频|湖南新宁县回龙村书记被村民捅杀?警方不透露细节   2024年4月5日,网传消息称,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村一村民近日持刀捅死村书记。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当地公安部门只称接到接到该警情,并出警,但未透露细节。目前,书记生死不明。 【详细】

轰动全国祁连山千亿矿权被夺,“... | 被城管抓上车后呕吐 贵州贵阳一... | 上海富人急需钱 割肉近千万求售...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