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要 闻> 国际> 浏览文章
中国电信挑战FCC禁令 遭联邦上诉法院驳回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作者:李言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李言报道)美国联邦上诉法院12月20日周二)驳回中国电信对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挑战。此前,FCC撤销对中国电信的经营授权,禁止其继续在美国提供服务。


2022年12月20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驳回中国电信提出的请求,维持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禁止其继续在美提供服务的命令。.png

2022年12月20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驳回中国电信提出的请求,维持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禁止其继续在美提供服务的命令。示意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电信美国分公司提出申请,欲推翻这份于1月份生效的禁令,但12月20日周二被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驳回。


       2021年10月,FCC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在美国的经营授权,称其“受到中国政府的剥削、影响和控制”。


       据《路透社》报道向中国电信(美洲)和FCC一名律师寻求置评,没有立即得到回应。上诉法院小组没有立即公开发表意见。


       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在1月份说,自批准以来,“国家安全形势发生了变化,有越来越多的证据以及随之而来越来越多的担忧表明,中国国有运营商对我们的电信网络安全构成真正的威胁。”


       2019年颁布的《安全和可信通信网络法》规定,FCC要发布和更新对国家安全或美国人安全构成不可接受风险的通信设备和服务清单。


       2021年3月,FCC将华为技术公司、中兴通讯公司、海能达通信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公司和大华科技公司,列入国安威胁黑名单。这是首批列入美国电信监管机构“涵盖名单”的公司。


       上个月,FCC禁止批准来自华为技术公司和中兴通讯的新电信设备,因为它们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不可接受的风险”。这是美国监管机构对中国最新一轮打击。


       2019年,FCC投票拒绝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美国提供服务的权利。


       今年1月份,FCC投票决定撤销中国联通美国部门在美运营授权,理由同样是国家安全问题。


       中国电信称,FCC在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国内和国际通用运营商授权之前拒绝举行听证会,违反其规定。


       根据FCC的文件,中国电信已被授权在美国提供电信服务20年,2019年在全球拥有超过3.35亿的用户,并向驻美中国政府设施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浙江诸暨法院判决书现百余处错误打破最高法公布错误之和,被指玩忽职守   近期,浙江绍兴诸暨市人民法院颁发的判决书上出现百余处错误打破最高法公布判决书错误之和,包括款项错误等,一字之差,涉案金额翻万倍。民众称,该法院工作人员是犯玩忽职守罪。 【详细】

微视频|苹果上海新店火爆开业 ... | 中国房价暴降 断供人崩溃一瞬间... | 中国房企再爆雷 金辉控股宣布债...

微视频|学校“豆腐渣”栏杆断裂,青海10岁男学生在教学楼里坠楼   近期,青海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小学一名三年级10岁男学生被同学推搡,因楼梯护栏杆断裂而坠楼。事后,该学生被送入ICU。该教学楼才建成两年多,家长和民众质疑是豆腐渣工程。 【详细】

恒大财务造假5600亿 普华永... | 微视频|河北燕郊爆炸现场封口,... | 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 这类城市首...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