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浙江湖州市政府行政复议太离谱 蛮不讲理政府机关
时间:2020年07月25日 作者:袁裕来律师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池慎芳仅仅是发布了几条信息,为兄长喊冤,被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抓走并以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处以15日的行政拘留。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湖吴公(治)行罚决字[2020]00001号。


       6月28日,池慎芳为胞兄喊冤被行政拘留15日。


       6月29日,周云昌、汪廖律师受托申请暂缓执行,吴兴区公安分局不予准许,却拒绝将决定书交给律师。


律师等人拘留所接待室。


       为了代理池慎芳申请复议,两位律师必须拿到不暂缓执行决定书,两位到湖州市拘留所要求会见池慎芳,或者拿到不暂缓执行决定书。


       可是,拘留所拒绝会见,也拒绝交接不暂缓执行决定书。


0089rnPxly1gh2ecjfua8j30u0140tkn.jpg

周云昌律师、汪廖律师就把拘留所的行为向湖州市政府《复议申请》。


       7月4日,两位律师就拘留所的行为向湖州市政府申请复议。7月6日,湖州市行政复议局收到复议申请,7月13日,周律师询问受理情况,得到的答复是:不处理。


       复议机关对于行政复议申请,要么决定受理,要么作出决定不受理。不处理,实在太离谱了,我专门代行政案件20年,从未碰到过。


       同时,湖州方面通过有关方面施压,不准将案件上网,我则要求湖州两级政府依法办理复议案件。


       今天下午,俺老袁到湖州市政府(复议局)询问案件受理情况,承办人的答复仍然是:不处理。我没有跟承办人多说什么,只是说这案件她也作不了主。


0089rnPxly1gh2eciu4e4j330a1twe82.jpg

▲袁裕来律师和池慎芬、池慎芳两姐妹。



       从复议局出来,和池慎芬、池慎芳两姐妹吃了个便饭,交流了很多,我感觉她们非常通情达理。


       如今这年头真是怪了,通情达理的老百姓总是碰到蛮不讲理的政府机关。

浙江湖州一位癌症女池慎芳为兄喊冤被抓,维权举步维艰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买家狂购黄金,首季消费量同比大涨   中国今年第一季度黄金消费量同比大涨,其中金条与金币尤其受到中国买家青睐。业内分析指经济的不确定性、房地产市场长期低迷以及股市下挫等现状,吓到中国买家,避险情绪促使人们纷纷涌向黄金市场,助长了全球金价的涨势。 【详细】

“锂王”天齐锂业暴雷一季度业绩... | 中国黄金市场反常 越贵越有人买 | 中国珍珠奶茶连锁店在港上市 首...

中国黄金白银全部下跌 引发热议   2024年4月22日,国际金价大跌,导致中国黄金、白银价格也全部下跌,品牌金饰下跌了14元/克,引发热议。 【详细】

微视频|上海杨浦区一栋楼房国企... | 哈尔滨啤酒在香港被检出呕吐毒素... | 微视频|访民在包公祠跪地喊冤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