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首页> 社会舆论> 社会万象> 浏览文章
河南11岁女孩投河身亡 疑似生前遭继母虐待
时间:2023年10月29日 作者:罗婷婷 新闻来源:中国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

       正义反腐网·《反腐廉政月刊》杂志社综合讯:(公民记者罗婷婷报道)近日,河南商丘一名11岁女孩投河身亡,引发关注。当地村民爆料,女孩小小年纪就辍学在家干活,长年遭到继母虐待。


2023年10月26日,河南商丘一名11岁女孩投河身亡,当地村民爆料,女孩小小年纪就辍学在家干活,长年遭到继母虐待。.png

2023年10月26日,河南商丘一名11岁女孩投河身亡,当地村民爆料,女孩小小年纪就辍学在家干活,长年遭到继母虐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道,10月26日,河南商丘市虞城县杜集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1岁的女孩骑电动车送继母的女儿去上学后,没有回家,直接跳河轻生了。


       当地警方表示,查看监控发现,女孩送继母的孩子去上学后,一开始她是往家的方向骑去的,但是骑了一段路之后她调转了车头,直接去了河边,跳河轻生了。


       据悉,这个女孩生活在一个再婚家庭。她的亲生父母于2017年离婚,她跟着父亲生活。2019年,父亲再婚,继母带来一个比她小一点的女儿,很快又生下一个儿子。女孩父亲再婚后,常年在外地打工,女孩就和继母一起在老家生活。


       悲剧发生后,当地村民在社交媒体爆料称,这个女孩是因为受不了继母的虐待,才跳河轻生的。


       有截图显示,多名自称是女孩邻居的网友表示,女孩的继母非常霸道,不讲理,守寡30年的婆婆被逼走,去外地打工。女孩小小年纪就辍学在家,要给一大家子人洗衣做饭,还要送继母孩子上学,而且还被送到工厂去打工赚钱。


       网友称,女孩经常遭到继母打罚。她曾对工厂一起做事的人诉苦,说她被继母罚跪,一跪就是一夜。还说罚跪比挨打难受多了,她的腿上都是伤。女孩的父亲是个窝囊废,什么都听老婆的。


网友评论.jpg

网友评论..jpg

网友评论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6日深夜,女孩父亲从外地赶到家,第二天就匆匆把女儿下葬了,引起网友质疑。因为在中国办葬礼不是件小事,要准备很多事,还要请村民帮忙等等,通常要几天后才能下葬。


       据当地村民透露,女孩被打捞上来的时候,发现她被打得浑身青紫,但女孩继母拒绝给孩子做尸检。女孩下葬时,邻居帮忙给女孩换衣服,继母也不让,怕被别人发现。


       女孩下葬后,她的父亲杨先生对媒体辟谣,否认女儿遭到继母虐待。他说,离婚后女儿放在老家,由奶奶照看。他再婚后就把孩子接到镇上读小学,孩子的奶奶也到外地去打工了,孩子就跟着继母生活。


       他还说,女儿自己不愿读书才辍学的。事发当天,女儿的继母见她很久没回家,出门去找,发现她骑的电动车在河边,感觉可能出事了,就下河去找,又请路人报警。几个小时后,救援人员把女孩打捞上来了。


       尽管女孩父亲否认孩子遭到继母虐待,但许多网友都对此表示质疑:“11岁的小女孩辍学在家,每天还要送后妈生的妹妹上学,你告诉我后妈很爱她?”


       “9岁就辍学了。弟弟现在上幼儿园,辍学三年,他弟就是她辍学前一两年出生的。”


       “没有人爱她、关心她、为她打算,反而让11岁的她承担起大人的义务,为大人照顾更小的孩子。这不是虐待是什么?”


      “亲生父亲和继母根本就是杀人凶手。”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中国买家狂购黄金,首季消费量同比大涨   中国今年第一季度黄金消费量同比大涨,其中金条与金币尤其受到中国买家青睐。业内分析指经济的不确定性、房地产市场长期低迷以及股市下挫等现状,吓到中国买家,避险情绪促使人们纷纷涌向黄金市场,助长了全球金价的涨势。 【详细】

“锂王”天齐锂业暴雷一季度业绩... | 中国黄金市场反常 越贵越有人买 | 中国珍珠奶茶连锁店在港上市 首...

中国黄金白银全部下跌 引发热议   2024年4月22日,国际金价大跌,导致中国黄金、白银价格也全部下跌,品牌金饰下跌了14元/克,引发热议。 【详细】

微视频|上海杨浦区一栋楼房国企... | 哈尔滨啤酒在香港被检出呕吐毒素... | 微视频|访民在包公祠跪地喊冤 ...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信息!
  •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

    关注正义反腐网微信